嘉盛返佣

威力外汇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开启左侧

{英雄哥} 一个年轻人赚到1000万之后...迎接他的是三次破产的巨变

[复制链接]
forexgump 发表于 2018-5-25 23: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很容易邀请到台湾金融界名人余适安博士,在年轻的时候,不拿父母一分钱,一个人到台北打拼赚到人生,没想到相当顺利地成为千万富翁,但是因为过度的自信,接连的受到破产的打击,而且经历了三次这样的循环,但是最后他还是找到了属于自己成功的方程式,跟大家分享



hello各位亲爱的投资理财朋友,大家好,我是英雄哥。
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这位特别来宾,余适安博士。那余适安博士我相信很多考金融证照的人绝对不陌生,像我们余适安博士他非常厉害 不仅写期货分析师证照啊 证券分析师证照啊。全岛国都只有余适安博士在做这些东西。
但是大家一定更不知道,我们今天特别讲到余适安博士 他除了在金融证照,教学厉害之外,他更是一个实战的操盘者,所以我们今天特别来到余适安博士的交易室现场,然后来请教余世安博士一些问题
好,我们今天看到明星哟。

哪里哪里!!自己在市场上有几年的时间,我自己投资股票 从踏入股票市场为止到现在买的股票时间大概34年 一个人的人生没有几个34年 我已经经过34年了 在这34年当中我有赚到钱 但是我也败过,我破产过。不是败哦,是破产,那我破完产之后 就是破产,就是真的都没有钱,破产之后我又爬起来。
很多人问我说要学 给各位建议,现在很多人买股票。或者是你操作很多商品 不管是期货选择权外汇,都有可能赔到钱 但赔钱之后不要太担心。
记得。 赔钱之后想办法找到你为什么赔钱的原因,我就是这样子 我从赚很多钱 然后一个年轻人 我二十几岁 我跟各位讲 我还没30岁 二十几岁我就没有问家里人要一毛钱。我拿了39000块钱踏入股票市场 我还没有30岁的时候我已经挤进1000万的富翁了。我没有拿钱,我没有跟家里拿一毛钱 我靠自己我就变1000万,可是当你有钱之后 很容易败。
哈哈哈!
我就败了 我在期货市场败掉 卖败掉之后又破产 所以我从破产当中又爬起来。
所以我常常跟大家分享一个概念,就是说失败不为耻,不可耻。可耻的是你爬不起来 你一定要爬起来,像我就是爬起来。
那很多人都一直说我有很多东西可以学。我是成功之后然后破产,破产之后我又爬起来。我真的爬起来,爬起来之后呢,我跟各位讲 我又破产了,我又破产一次。破产完之后呢,一样要找到自己的方法 再度起来。再度起来之后,我又破产 我总共破产了三次。
哇哦。
我总共破产了三次,这三次都是从败。我很喜欢看武侠小说。武侠小说里面有一个很好,就是独孤九剑 独孤九式。独孤求败,他的九个招式当中每一招都是从败式当中找出来的。这就是我要的 你知道吗嘛 我为什么破产?第一个我破产什么?
我在股票破产,股票第一个败过。我看到什么?我看到郭婉容事件。如果各位知道的话,应该是岛国87,86年的时候。岛国第一次对不对?

难怪我没听过。哈哈哈

这时候大家就感觉其实讲到这个东西就显示我有点老了。

哈哈哈哈经历丰富。

那个是我第一次,因为当时碰到各位如果去回想的时候 如果去找资料也有,那是台湾第一次大崩盘。郭婉容为了要跟财政部长 为了要证所税,证券交易所得税。
结果崩盘 而且当时崩盘之后 当时台湾第一次从12000点一路下来,连跌19天。这19天不是连跌,是很多股票是跌停 跌十九天十九只。
我的股票就是跌了19只那一个。然后败。19只跌停板,你看那个多严重
然后后来。从股票又赚到钱回来,就是我常常讲的一句话 也勉励大家就是,我常常讲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所以我在股票市场赔了钱之后,我就从股票市场再度爬起来。因为我找到方法,好,找到方法,又赚了钱。赚了钱之后,我就想说我去做做期货。所以那时候跟各位分享的就是我第一次去买期货。我的第一口期货就叫做黄金期货,我买了第一口叫黄金期货。算算来讲是什么时候买的,岛国77年。岛国77年我就开始接触到黄金期货了。我想说我股票赚这么多钱,这么厉害?如果不买期货好像太慢了,我就从股票跨足到期货。赚太慢了。

所以我的观念是,期货赚比较快。因为它的杠杆比较高嘛,我就跨到什么期货。结果期货真的让我破产了。

哈哈!

因为方向错。方向错了。所以,我们在做投资的时候,一个东西很重要   趋势要对 真的不要做逆市盘 逆势盘 除非你功力很高,永远在抢反弹    不然的话你就做顺势盘。

我们常常在市场上听到大家说,我们要跟着趋势走。

所以跟着趋势走,因为整个trend一定要抓得住。因为那个时候我不知道嘛 买黄金 开玩笑,黄金应该不会跌太深嘛。哈哈哈!结果他真的跌很深给你看。所以破产了,破产之后我就觉得不对。我就要爬起来,好,我就开始又存了一笔钱。我真的那个时候破产的时候,我真的,可能英雄哥,你没有发生过。我那个时候破产的时候只剩下多少钱?1万块而已。我只剩下1万岛币 你想想看我1万块在岛北怎样生活?我不是岛北人哦。我是道中人哦。我是中南部人哦,我到岛北发展。我就从1万块钱再度起来,这时候我已经不买期货喽。我也不做什么,黄金期货,也没有碰了。
我在黄金期货悟到一个,不能讲说悟到。我在黄金期货,我从所有的交易失败当中。我创造了一种技术分析指标出来,神奇的技术指标。他可以在黄金当中很好用,你知道嘛 因为黄金不像股票。股票有人为操作有什么消息 然后主管机关要盯你罚你什么都有对不对?黄金这个商品很特殊,其实全世界有两种商品。有几种商品,不要说两种。他的特几天真的有它的特性存在,你只要抓住那个特几天就够了。

我刚讲第一个黄金,第二个贵金属 石油 原油
第三个外汇。
因为外汇的商品很多,有些外汇商品他有他的脉络可循。它不像股票那么难,股票我给你举个例子。股票今天大涨,明天会怎样?
谁知道啊。今天涨停板,明天,哗啦啦下杀。
可是外汇不一样,外汇是有一个趋势再跑 外汇有一个趋势哦,你慢慢各位如果要去做投资的话。外汇有一个趋势在跑,如果你去是抓的对的话。你会有一波很大的行情。

最近大家一定有感觉岛币这一两年都是一直涨一直涨。你看岛币哦。那个时候我做多少哦 我从去年我的成交价是32.92。那几乎是买在最好的位置啊。最高33.1,我不可能 我又不是神 对不对?32.92,哇,你看多好啊,然后就一路下来。一定会跌破30嘛,你趋势要看你一定看得懂。所以有些东西你可以做趋势。那种趋势对的你就抱着,抱到你想走为止。当然这个趋势操作是我自己,所以我说的这几种商品都可以拿来操作。
所以我刚刚说的,我的人生就这样败。外汇败完之后 后来我又在一个地方赚到钱。我去买利率,我开始操作债券。因为那时候我是国内债券的经纪人,债券经纪人庞大的钱嘛 那我对债券又很有研究。我对两种非常有研究,利率跟汇率,双率 我为了这个双率我写过很多文章出去。针对双率的看法,这是之前在法人在操盘的时候,我就常常这样写。因为法人没事,可能就在写稿嘛 写研究报告,我们就这样在写。所以当时的资料还是蛮多的,这两个我觉得几种商品,大家可以参考。其实我说过,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当你一旦败的时候,你一定要想办法从失败当中找到你的方法。我不管你的方法是什么,你去上课也好 你买书回来研究或者是你跟对人,这都是让你可以反败为胜的方法。

我觉得经过刚刚余老师这样的一个对谈之后。我相信投资朋友都会跟我一样,有两个疑问了。
第一个疑问就是在失败的过程中 就跟我们投资人一样 我们投资失利会破产嘛 会赔很多钱,在那个当下情绪这么低潮 那为什么还有这个勇气再站起来?这是第一个最大的问题。
第二个是我们对这个招式,因为今天刚好来到操盘室 能不能够请余老师这边偷偷教我们一招,一招就好 然后怎么样可以在这个市场运用这样子

这样说好了 刚刚讲到第一个就是破产之后怎么爬的起来 其实这个要有勇气,我相信很多人因为失败之后 然后心情不好,然后颓废自杀 什么东西都有,千万不要自杀,电视都有说靖打什么?救命专线啊。电视专家都说,千万不要自杀哦。生命诚可贵,生命是有价值的,我跟你讲。我当时败了之后,当时有一种情况市场上一定有。
我这样跟你讲,败了之后有三种人会出现,看你是哪一种?
第一种败了之后,从此他就挂了,他经不起那种 他就 不要说死掉了就离开了。因为你想想看,你有100万输到剩1万,你怎么办?你有100万输到1万,一般人就觉得。哦,这市场算了,我不玩了,这是第一种。

第二种就觉得我败了对不对?我干嘛我要在这里面爬起来。那我就去干嘛,搬钱,继续搬钱进来。但是这样就会成功吗?
不会!为什么?因为你方法还是不对,你搬钱进来你还是会再输。输到输光,这是第二种。


第三种人是。一样,他只有1万块钱,听清楚哦,1万块钱,但是一样搬钱。但是我们没有办法搬很多钱,我举个例子,我怎么做?
我身上1万块钱我有薪水嘛 我有薪水,我教你一个方法。我的薪水稍微省一点点 告诉自己 我省下来,我一个月多存1万块可以吧。我一年就有12万,你不要忘了哦,我有12万。以我找到的方法,以我的功力 我12万一年就一倍 我就24万,在1倍48万 在一倍96万 快一百了,你看成功了。那到一百之后不能再这样翻倍数哦。记得不能再翻倍数了 记得这时候你就要想好很多策略了,不是100万重仓哦,这个重压在某些东西 这个风险太大。所以这是操作的一个方法 就是说为什么我能够起来?因为我觉得这有一种概念,就是不服输 你只要不服输对不对 但是你要找对方法。不服输,有成功跟失败,就像去赌场一样。有人进赌场是不是输了然后就觉得,哇,我从不服输 我到赌场 我要再赌回来 赌输博大,这你一定就死翘翘了 死得更快。

第二种是,我还是在赌场,但我找到方法。那时候我都不赌了,我都教人,比如说到赌场,举个例子 你今天输了 英雄哥有过投资很多的经验。大家都这样分享,你输了你就不可能用同样的方法在做。
我打个比方,我们去赌场赌好了,你每次去赌都赌那个骰子好了 比7大比七小 你已经输光了,输到没钱 从外面拿钱进来 你一进来就干嘛 就赌,我跟你讲很多人都这样子 超多的 买金融商品 有钱就进去了。
他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就好比你现在拿了钱 你去外面筹到一笔钱,到赌场你干嘛?
继续赌,但是我跟你讲 我的方法是什么 我去筹了一笔钱到赌场。我不会马上进场,我会看 举个例子,不是骰子赌7大小吗?有比七大跟七小嘛。如果现在都出大。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都出大的时候 第六次会出什么?
不知道!对 不知道,但是有五次是大的 几率只有50%,第六次你会干嘛?你可以压小吗?对不对?那我现在告诉你这个概念 有可能出大对不对没关系,输怎么办?第七次,第八次,对不对?记得所有的几率原则,他到某一个程度之后 这个几率会下来。
例如说每次出大,大,会回归 正常的几率就是50%,短期可能偏离过大。所以你要避开,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所以我跟你讲了,你一定要找到方法才进去。
不服输,但是要找对方法,这是当时我的想法。所以我当时刚刚有开玩笑,刚英雄哥说我怎么爬起来?因为我觉得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  真的啦 也是上天眷恋了 所以我也好运一点。

刚刚听到的,我们总结一下,就是我们余老师第一个分享的是如何从失败中再站起来 第一个点就是我们怎样去展望未来 因为重点是未来,不是现在。

第二件事情是我们不要犯重复的错误,找到方法之后重新再开始,才可以让自己迅速的站起来。

对没错。

那接下来我们再听,最重要最精彩的。我们余老师很特别的就是,他本身的这套技巧是从岛国红到天朝去。岛国可能不太熟。但是这一本讲义现在天朝已经非常的火了。
就是正版的在这边,但是盗版的已经出来几百本了是不是?算千了吧,真的已经卖了很多了。这个时候有没有觉得岛国人亲切多了?岛国真的很好很好,岛国都不盗版,岛国都买正版的哦。真的,我们还是喜欢有专业的 对啊。

当然,投资的方法有很多,技巧也很多种。那可能短时间没办法讲那么多,我会讲一个东西。让各位可以回去思索 技术指标。

我们今天也在很多的地方是在讲策略。但是你要用对你的技术方法,技术指标 那这个地方我跟各位分享一个技术的指标,他蛮好用的 但是你要抓住它的精髓,你一定听过布林轨道线。

布帘轨道,如果你用好的话 会用的话 你常常在布林轨道会抓到转折。
因为布林的概念就是oversheet涨过头了 乖离过大了 大到某一个程度。不是乖离大就可以买哦,你要去试算他。每一个商品不一样,你把这个布林的概念加进去 各位 有一天你会反转人生,你会变很有钱。
我们不要太多,你先从一个技术指标看起,好不好                     一个技术指标就是我刚刚讲的布林,你先去把布林弄懂,再把乖离纳入。那你会更好,那这个布林线,你可以到市场上去找都有。只是布林的方法,你一定要会 他不是乱用的哦。
布林要会哦 刚刚跟英雄哥在聊说 我在想或许未来我也来讲讲 一个布林的课程,到时候我来录布林的课程,我觉得我很喜欢叫大家赚很多钱。我来录一个好不好 将来录一个布林的布林的课程,到时候有机会可以大家可以看到我在如何针对布林去找他的转折买卖点 我想如果抓到的话,我觉得投资都很轻松。

我觉得这个点很重要,我觉得因为在民间其实非常多的课程 因为最近外汇网站在广告也是可以看到非常多的课程。但是对投资人来说 最麻烦的是,我不知道这堂课我上了之后 会不会赚到钱?这课程到底我学不学得会?所以通常我们最希望看到就是,可以看到一个已经有实战经验 又可以在这个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那这样的角色可以真的教会我们可以真的的市场上面赚到钱。

今天真的非常感谢余老师 我们可以看到于老师的操盘室,这边有非常多的屏幕 如果有机会的话真的很想要去请教余老师。
哇,这些到底秘技是什么东西?

ok  没问题。

那我们今天就是谢谢余老师来跟我们进行这一集的访谈,谢谢余老师。
谢谢大家,各位投资人,拜拜。
尊敬的法官大人、各位陪審員:我的確有打死方進新,但呢件案慨重点唔系我有冇杀人,而系浪子回头金不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汇黄金 交易返佣「嘉盛集团」X

降低交易成本

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GCAP)上市公司,客户资金隔离存放,银联免费出入金,交易外汇、黄金首选FOREX.com...

了解一下

小黑屋|威力外汇 ( 粤ICP备19043294号-2 )

GMT+8, 2019-7-19 03:39 , Processed in 0.09792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7-2019 Comsenz Inc.

高风险提示:外汇、差价合约等杠杆类交易包含重大亏损风险,阁下可能会于交易时蒙受损失超过存入的资金!!! 因此未必适合每一位投资者。阁下必须充分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财务顾问建议。

本网站信息不构成或导致(1)提供或出售任何金融服务或产品的要约邀请;(2)采取任何金融产品相关行动的推荐(明示或暗示);或(3)任何投资建议或市场预测;若投资者因投资失利而损失本金并不与本网站有关。

本网站仅在国家法律允许咨询投资服务,本网站不接触客人资金,不参与经纪商经营活动,不对经纪商提供担保或承担任何责任。若投资者与经纪商之间产生纠纷,本网站可协助解决,但不限于义务。